noname

青鸟那一天突然被利兹解开了束缚


明明知道昨日两人还幸福地生活在一起


“你应该是自由的,用你那漂亮的双翅应该能畅游天宫”


“为什么?我想要和利兹一直生活在一起,只有和利兹在一起我才会快乐”


“我是囚禁你的鸟笼啊,你有一双翅膀,外面有等待你去拥抱的无垠穹宇。我不能夺走你的翅膀,离开这里,飞得更高更远吧。请允许我目送你美丽的身姿,这是我爱的方式。”


“我爱你”


利兹这么说,所以才接受了


青鸟无法拒绝利兹的抉择,因为青鸟最喜欢利兹,再怎么悲伤也只能飞走。


你觉得青鸟不幸吗?


我不知道,但是她一定想利兹幸福。这一点,绝对不会改变。


我一直把自己和利兹形象重叠在一起


霙是利兹,希美是青鸟


“但是,现在。”


“我深爱着她但是却夺走了她的翅膀”


“那个孩子,明明能前往更远处的地方”


“啊,神啊。为什么要告诉我打开笼子的方法”

评论

热度(8)